“心系天下”用行动照亮世界

2019-01-09 eNet&Ciweek

“人生真正的成就,不是你的名字,在这世界有多么的响亮,而是你的行动,能够把这个世界照亮。”这是成龙代言心系天下W2013时的广告语,霎时掀起一阵“心系天下体”热潮,由此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款高端手机品牌。

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冬天

2008年,玫瑰金色的W699问世,从此开启了中国电信高端深度定制旗舰手机之路。随后作为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的开山之作,心系天下系列以每年一代的速度,开拓着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的创新与传承。

2013年,“心系天下体”传遍大街小巷,正能量精神的弘扬削弱了高端产品本身的商业属性,助力其公益理念名扬四海。后续顺应4G时代潮流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,承载经典的翻盖设计与物理按键结合,反而可比传统智能手机显示更多内容,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。

现今不少国产手机企业瞄准了超高端手机,事实上早在中国消费升级来临之前,中国电信推出的心系天下品牌就已经开始聚焦细分市场,迎合了中国高端手机人群的需求空白。其延续至今的翻盖机身,是历经上千次实验后的选择。不仅成为了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最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,也代表了心系天下品牌对高端文化的独到理解。

一时的成功会造就流行,但唯有经典,必须经历时间的沉积,方可永存

高端产品不同于一般商品,其价值魅力离不开时间的积累与沉淀。十多年来,为让经典跟上时代的节拍,心系天下系列产品致力于在工艺设计和技术上颠覆传统。今年新推出的心系天下W2019采用了三星先进的设计理念,随着光线移动手机可透出工艺美学边缘辉光(Edge glow)的效果,同时它还具备了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的双重功能。

“精致始于匠心,细节彰显品味,心系天下W2019通过设计、尊享服务与人工智能平台的不断创新,为用户带来了沟通、分享与体验世界的新方式。”《罗博报告》对于今年心系天下的新产品W2019评价道。

自从41年前《罗博报告》在美国诞生以来,就一直代表世界奢侈品领域的权威声音。发展至今拥有16个国际版本的《罗博报告》已经成为一本对全球高端生活影响力巨大的杂志,可谓是成功人士在高端生活领域的私人顾问。此次心系天下可与百达翡丽、蒂芙尼、万宝龙等知名品牌一同获得《罗博报告》的青睐,也足以说明心系天下W2019的品牌影响力。

马克思曾说:“最初一看,商品好像是一种很简单平凡的东西。对商品的分析表明,它却是一种很古怪的东西,充满形而上学的微妙和神学的怪诞。”品牌影响力或许就是这充满形而上学的微妙和神学的怪诞的衍生品,它可以让商品拥有更多的属性。

购买商品不是简单的市场消费,而是一种建构意义的生活实践

2G时代是诺基亚的世界,功能机盛行标志着手机大众化普及;3G时代三星崛起,网络应用的丰盛推动手机市场细分;4G时代英雄辈出,万物开始互联。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逐步应用,企业的边界也在被不断扩大,一个崭新的通讯时代即将到来。

每一次技术革命都席卷着行业进行大洗牌,技术更迭导致产品消失或替换是永恒不变的客观规律。无论时代如何变化,社会精英需要的产品却始终是具有延伸价值的精品,以及配套的精致体验服务。

承纳“仁者”情怀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,其高端大气的品牌定位,赋予了消费者尊贵的生活实践,因而获得数百万精英用户的青睐。如今心系天下旗舰店和形象店在全国遍地开花,遍布全国31个省市。

高端技术硬实力搭配独特手工技术与制造工艺,为手机赋予尊贵身份标签的属性,既是匠心独具的体现,也重塑了奢侈手机的价值底蕴。不仅让高端用户从购买到使用全程,感受到尊贵奢华的体验,也满足了社会精英们在信息高速变化时代执掌讯息的需求。

时光荏苒,淬炼经典而出。如今心系天下的品牌价值已经不单单用于诠释高端手机,更多的则是以“心系天下”系列手机为桥梁,用人文情怀去关爱整个社会。

时代领袖应该心系社会,不断追求更高的人生境界

正如其2009年的广告语所言,将商务与时尚融合来提升商业价值的同时,心系天下品牌也在思考着如何践行高端品牌的社会责任,满足更多高端人士的心理诉求。于是在今年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定制的尊享服务,搭配多种贵宾服务、免费增值服务、以及人工智能The New Bixby平台和个性化的AR服务。

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,手机市场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相应的手机售卖方式也在与时俱进。传统的售卖方式已经不能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,个性化不只需要体现在产品上,产品服务上亦是如此。

据中国电信代理商北京新世纪硅谷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璐介绍,高端用户往往喜欢符合当下潮流的产品,以及个性化和精细化的定制服务。因此,代理商们除了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个性化产品之外,也期许以后可以有更多按照客户不同的规模和需求,定制的专业化促销或合作方式。

多年来,心系天下品牌以时代领袖为己任,“心系天下”为目标,从力所能及之事开始做起,倾其所能为合作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惠政策,以及人员的培训、团队建设、广告投入、店面设计等方面的援助,带领合作商与其在互利共赢间繁荣发展。不仅将心系天下发展为成功的高端手机品牌,也为运营商、厂商、渠道商、零售商等产业相关参与者带来与日俱增的商业价值。

物质易得,精神难求

真正的高端不应只浮于表面,若只是强调产品的奢华、材质,并不能直击高端人群的痛点,帮助高端人群完成梦想是心系天下品牌的成功核心。

“传承、创新、尊贵、思仁”的品牌理念,“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”的思想境界,恰好符合社会精英人群的思想境界。创立至今,心系天下品牌一直用切实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。

从捐助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,解决贫困干旱地区的人畜饮水问题;以“爱之光”公益项目关爱白内障患者;携手成龙基金会,号召关注灾后心灵救助,赴灾区进行抗震救灾捐助;倡导“绿色梦中国梦”,支持植树造林;为了更多孩子可以圆梦,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,成立了“心系天下公益基金”等等。

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等各项公益行动,“心系天下”的公益足迹遍布大江南北,受众群体以百万计,真正形成了“聚小善为大善”。每一次公益行动都积淀着心系天下的品牌故事,每一份爱心都是其承载品牌理念的鲜活记忆,每一年践行公益助力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的高端用户群实现梦想,该品牌不只用行动传递身传仁爱、兼济他人之意,更是将社会责任升华成“心系天下”的气度与情怀。

聚小善为大善

建设一个成功的品牌并非易事。多年来对细分高端市场商业本质的把握,是心系天下品牌坚持十年的根本原因,正因切中了时代发展趋势,才令其拥有着长久生命力。此外,好的品牌更需要悉心运营。心系天下品牌一方面依托中国电信的雄厚品牌基础,另一方面从公益出发打造出极富深度的品牌内涵。多年来精益求精的坚持,让其成为手机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中国传统文化中的“仁者”最推崇的品质是“心系天下”,他们胸怀天下万事,深具博爱精神。心系天下品牌也继承了这一精神,将“心系天下,至尊至仁”立为品牌口号,推崇以思仁传承经典,以创新承享尊贵,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。

值得思考的是,心系天下品牌成功的背后还有着深远的社会影响力。就像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所说,经过十多年的运营,“心系天下”已经成为了一个汇聚用户的力量、企业的力量、体系的力量和媒体的力量的平台。它的发展历程对于国产手机品牌突破传统形象有着启示意义,其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潜力,或将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。

凛冬过后,又是新的开始

寒冬已至,人类很难独自对抗自然的大环境。纵观古今,此时唯有保持足够的善意和宽容,共同坚持砥砺前行才能等来新的气象。就如2011年“心系天下”的广告语: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路,在有些人看来,财富和荣耀就是目的地。但我相信,只有走得更远,才能给更多人带来光明和希望。”

天翼_副本.jpg

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,请在下方提交,谢谢!

投稿信箱:tougao@ciweek.com